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论双向暗恋的不可实施性(2)

柳词歌妤看到消息的时候正准备出门。

私信[没事。]
好友申请[忽略。]

柳剑神神色如常的做完这一系列回应后,有一次上楼打开了大门,将鞋柜上的公文包拿上,顺便确认了下其他东西是不是都带了。就像…只是真的忘记拿了,又好像这样就能拿回放在方青砚那里的,已经千穿百孔却还为他流淌满腔爱意的真心。

柳词歌妤有多喜欢方青砚,喜欢到就算他塞给自己一个情缘,他也笑着接受了。

渣男?正好,他是气纯。从认识方青砚开始,他的世界就只有这一个。

游戏上日常,一起。
你要写作业,连麦。
谈恋爱,说服放弃。

柳词歌妤为方青砚织出了一张网,用血肉,用真心,用爱意。方青砚用言语将网划出一道口子。口子没有修复,网也越来越大。

对于小心眼的人来说,得不到不会罢休。对于固执且胆小的人来说,一个行动便是长久。他不是没给过方青砚离开的机会。花老师曾经问过,既然这么喜欢,为什么不开口。

[我怕忍不住把他关起来,就像看到他打气花时,想把他圈在怀里,好好的警告一番。]心道,面前确实带着无奈的笑意“儿子总要长大。”花老师虽也觉得这番回答和柳词的态度不合常理,却也没能细问。

浑浑噩噩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柳词歌妤瘫在沙发上,对着顶灯不知想着什么。

柳词歌妤小心的告过白,而他喜欢的前面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吵架,撕破脸,一切也带着柳词的纵容。

[就这样算了吧,结束这无聊的闹剧,他不属于这个圈子。]

“方青砚,你凭什么回来。”一边喃喃一边打开了直播,他知道的,莫名来的自信,但是他知道,他的方青砚,一定会第一时间进入直播间的。

如柳词所料,被拒绝的方青砚被熊猫TV的通知声闹了个头大,却还是勉强半眯着眼,适应着强光点进了直播间,撑起身子,甩了甩头,带着手机去了洗手间,冷水扑在脸上,勉强清醒了许多。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