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论双向暗恋的不可实施性(1)

你是我年少的心动,是我恒古不变的真理。
你是我心动的少年,是我撞破也不回头的南墙。

焚影不归是圈子里第一个发现方青砚喜欢柳词的,方青砚藏的很好,花老师不知道,颜子渊不知道,诚然柳词不知道。

为什么会知道源于一次22,明花,嗯很有前途,剑网三卸载。

中途有事突然离席的小花间显然忘记闭麦,焚影不归表示,他其实是不想听的,听到只是个意外,不对不对,他完全没有听到方青砚的室友问他是不是又在看你喜欢的人直播,就是那个柳词来着?

相比之下,仿若全世界都知道柳词喜欢方青砚,花老师知道,飘云凌知道,落叶听松知道,除了方青砚本人不知道。

不是没人打过助攻,兰催暗示过,将军暗示过,基本上和方青砚玩的近又碰巧熟识柳词的,都暗示过。

人们只愿意承认自己所愿意面对的结果。

方青砚认为自己错了,即使他看起来再云淡风轻,再骄傲放纵,他骨子里却依旧知道自己错了。
[我欠他一句道歉]
带着这样想法的方青砚,又怎么会相信柳词歌妤喜欢他,他把满腔真心捧到我面前,被我践踏了个稀巴烂,他会喜欢我?可笑。

所有助攻的话语都被过滤成了安慰,带着成长时的自以为是的成熟,埋藏在了加拿大的深夜。

固执却傲气自负的人,这类人没人甘愿得不到一个结果。当歉意,在意,和我爱你的思绪蹦开骄傲的弦时,方青砚却意外的感到轻松。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像每个人干大事前一样,深呼吸,不断告诉自己平静。
私信[对不起。]
好友申请[对不起。]

朝九晚五其实不切实际。无非是工作开始时间和预计结束时间。所以加拿大早上七点多的消息,对于国内正在梳洗的柳词歌妤来说,看不到才是奇怪。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