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论双向暗恋的不可实施性(完)

弹幕上清一色的“月播主播突然开播”“哇,碰巧点进来,幸福”,柳词扫了扫屏幕,挑出一个自己想回答的问题。

“今天播啥,斗地主还是JJC”
“不知道,约的人还没回复。”

“怕不是花老师还是老飘”“老飘不好鸽好吧”“食物链底端老飘”无聊的操控着游戏人物,柳词歌妤叹了口气,“你该不会把yy卸了吧。”

『就像,以前偷偷示好的隔空喊话一样』

方青砚的心里冒出了这个想法,还没来得及安抚下去,手却已经点开了YY。

好友申请[和男朋友气花吗]

手指在屏幕上显示(男朋友)三字的地方划了又划,点下了同意。

直播间里传来他熟悉的声音,带着暖意春风。
[我大概,就是这么喜欢上他的吧。]盯着过图界面的方青砚想到。

几乎是过完图立刻就有一个组队申请,而方青砚也几乎是秒接,直播间传来柳词的声音“今天和男朋友气花好吧。”

会忘记的习惯无非是不刻骨铭心,而于他们彼此,显然是疼到骨子里的爱,你的气场无敌,我的南风乱撒,仿佛分离不过是一个玩笑。

四个小时的竞技场,方青砚机械的报着技能,转火,集火,没有多余的话,柳词歌妤则是和弹幕上的小迷妹们有一茬没一茬的接着话,老粉们胆战心惊,新粉们不明所以。

直到柳词下播,方青砚才开口,“柳词,你什么意思。”
“重要吗,方青砚”,柳词的声音带着疲倦和厌烦,“方青砚,这重要吗,你不是要搞我吗?你不是等一个原谅就好?我还回来了,你好好的走,别回来了行不行。”

“我cnxm柳词歌妤”,也许是对方声音里的厌烦让人慌了阵脚,不知道说什么的方青砚突然想起了以前的助攻,“柳词歌妤,你不是喜欢我吗。”带着骄傲的一个肯定句,如果忽略屏幕前发红的眼睛,发白的骨节。

“方青砚,你听清楚了,我喜欢过你,喜欢过,然后收回了。”柳词歌妤在赌,自己能不能听到那句话,那句他等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话。

“可我刚刚在和男朋友打气花啊。”说完这句话,频道里就只剩柳剑神一个人对着屏幕傻笑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