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论双向暗恋的不可实施性(番外)

甜到死好吧,保证齁出来。
01.关于方十七溜出YY后

企鹅好友申请[男朋友记得签收]
微信好友申请[男朋友快点签收]
短信[您的男朋友已经办理成功,请按1确认]

“柳词你烦不烦啊。”抱着电话小盆栽用着软软的少年音问这电话另一头的人,“群拉你了,快进来了。”

“方青砚,你喜不喜欢我啊。”柳剑神突然问了一句就不出声了,势必要个结果。

和喜欢的人呼吸交融大概是最幸福的事,脸爆红的小盆栽想到,“爸爸当然喜欢儿子了。”

“嗯,我也爱你,方青砚。”
“嘟——嘟——”

秒挂电话的小盆栽喃喃道“柳词你烦不烦。”脸上却是挡不住的笑意。

02.关于柳词的小心思

“柳词,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鸠占鹊巢的方·吃可爱长大·十七抱着抱枕问。

“从我觉得你可爱开始啊。”柳·一脸甜蜜·剑神,把人拉扯到怀里,捏了捏小脸回答。

“咦,柳词你好恶心。”却还是实在的在男朋友怀里窝了个好位置的小盆栽,“哎,你不是约了双气花?没事吗?”

“好好看电影,花舞剑他们能行。”

此时某频道,
“柳词人呢”
“联系不上啊”

03.关于复合的当天
柳词歌妤:还是和男朋友气花好 @ 方青砚

EIvLIs:带菜小纯刷币 @ 柳词歌妤

花舞剑: @ 清儒  @ 飘云凌 @焚影不归  @ 颜子渊 散队安慰一下?

兰摧玉折:菜啊,方青砚。

当事人则在腻腻歪歪的电话中。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