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尾行一定会可刑可拷吗(1)

  我流乙女

  ooc

  为爱发电

  【本来想纯车只码个设定结果没停住】

  【会带点chi女言论】


  如果说每个人都必须是个独特的个体,那我的特别之处大抵是我处于我的自设中,强调一下,我是个美女。你们好,我叫宫村奈奈子,一个有些奇怪经历的普通大三美少女,自称猫哥单人激推,目前绝赞尾行中。


  法外狂徒和猫哥的狗只有一线之隔,我遗憾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机,停止了企图擦肩而过通过背贴将某种可以控制打开猫哥手机镜头的痴汉程序植入的行为。


  “可恶啊,要是安藤教授同意我的研究课题就好了。”心碎的趴在课桌上我不住开口,引来了同桌西宫杏的死鱼眼,“醒醒吧奈奈子,如果教授同意了不出一个月,我们东都工科就会出现在法制频道了。”


  “严格来说,”我推了推薛定谔的眼镜,“这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检验在售通信工具的病毒检测是否全部达标的普通的通信工程研究课题。”


  前桌的同期扭过了头,神色仿佛看到了行走的业绩,“宫村,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教授要求你这个工科生来我们法学院听课了,”她顿了顿接到,“我以为丧失人性的只有我们法学生,看在相识一场以后你被抓了我会争取给你减刑的。”


  “如果是课题研究的话,不一定构成犯法吧?”我由衷的发问,随后突然灵光一现,“所以教授让我来学法是为了让我可以更好的钻法律的空子吧。”


  “……”法学院的同期小姐用一种特别复杂的眼神看向了我,“我时常怀疑,社会秩序进化的时候只带了你一个人。”


  “天呐,你在说什么胡话,钻空子这个行为只会让法律制度更完善吧!”我露出了美少女惊讶捂嘴的表情,随后低头打开了桌上的书,立志找出一个合法的空子让我能安心的舔猫哥,呜呜呜猫哥,想做他的狗,我不禁扭了扭身子。


  我绝对不允许在水厂倒闭之前我还没能睡到猫哥,这种事发生,绝对不允许,我神色凝重的将手中的《X本法》翻了一页,绝对,绝对要找到法律漏洞。


  “首先我确认一下,”我的同桌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奈奈子,尾随犯法你是知道的吧?”


  “也没有尾随,只是偶遇,”我稍稍提高了音量试图说服自己,“不过是天定的缘分罢了,只能说明我和他相性很好吧。”


  “我绝对会亲手把你抓紧去的奈奈子。”眼看着老师已经进来了,同桌匆匆发表了总结。


  “你这是要个二宫打对台了吗?”二宫藤子,刚刚试图帮我减刑的前桌同期。西宫杏回了我一个具有世界特色的半月眼。


  确定了今天的法学课对我将来不可刑可拷没有帮助,我开始思考如何通过正当手段和猫哥接触,虽然以我拙劣的尾随技巧他肯定已经单方面认识我了,要不穿一身黑然后用研究课题的形式把他约出来?可我的课题才被毙了,本人也被教授以《重视的学生还没发光发热就可能被关进去》为由重点关注。


  最终还是通过课题研究的名义把猫哥约出来了,本来想着手窃听器方面的研究,可惜才开了个头教授的收就已经放在了电话上,眼神里是一种大义灭亲的决绝,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将研究课题转向了《光纤通信窃听及其检测技术探讨》可恶,如果是量子窃听方面的话,更好钓猫哥吧!


  感谢猫哥研究生阶段的不作为,上至隔壁班班主任下至研究院学弟学长同期,在听说我的课题小组人员是冲矢昴之后对我投来的都是同情的目光,毕竟不作为的,报告要催的,全靠别人帮忙只享受成果的已经被传承了是总务大臣私生子所以才能保研的猫哥,除了一张高级料理的脸,其他方面都让一心学术的工科人咬牙切齿啊,甚至于和我争奖学金的死对头在路过我的时候,都用一种欲言又止的眼神望向我,最后留下一句“真是宫村桑拯救世界啊。”然后快速退场。“不要玩这种破烂文学梗啊!”我忍不住吐槽到。


  “奈奈子你确定去见你的心动对象要穿一身黑吗?”幼驯染兼法学院同桌二宫杏看着我,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我还以为你会比基尼配风衣出场,结果你是打算走保守教导主任反差吗?”


  “我说,比基尼加风衣已经属于露出了吧,再怎么说我第一次和他正式见面也不会这么穿吧?”我扭头看向杏,“相信我,他的xp这几年一定是全黑,绝对,最多再加个银发,或者黑皮金发!”


  “他是什么和法外狂徒虐恋的男主吗?或者是牛郎与我?”不得不说,杏的吐槽一针见血。


  “杏,”我一边确认包包里的东西是否齐全,一边说到,“我推荐你考职业组去做刑警,哪怕没有证据你也一定能破案率99%的。”


  “我看你没带充电器,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份饭。”在我关门前,倒霉幼驯染急忙说到。


  可恶啊,我也想带充电器和美瞳盒啊,但我属性点的是美貌和智力啊!没法强上的话,猫哥再怎么说也不会和学习小组的组长一夜情来换自己不用亲自动手写报告吧。决定了,给这个幼驯染带没有米饭的寿司吧。


  准时来到了约好的咖啡厅,理由是商量课题的话如果在图书馆会被热爱学习的同学们打出来的,看着坐在窗边的顶着一头茶色的眯眯眼男子,“啊,是活的猫哥啊,想变成他手里的咖啡杯呜呜,明明都是水,咖啡可以我也可以!”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