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队友的男朋友是个暴娇

我是一个气纯,我有个气纯队友。
我是一个气纯,我有个脱单的气纯队友。
我是一个气纯,我有个重色亲友不冲分的气纯队友。

我是一个气纯,我感觉我像个剑纯。

我是个气纯,那天,我的队友说,还是气花好啊。

我想和队友的男朋友沟通一下,比如,放我和气纯冲个分,但是我不敢,队友的男朋友是个暴躁花间。

气纯说,他对象只是有点傲娇,我觉得不是,那个少年花间,应该是个暴娇。

我是个气纯,今天队友的男朋友没上线,我以为,我们可以冲分了,然后…他以切磋名义,花式锤各种咩…哦,都是和他男盆友打过JJC的。我是个气纯,今天我还在散排。

我是个气纯,今天我终于可以和队友冲分了,虽然队友总是突然闭麦有点事,但是没关系,闭麦的狗粮不算狗粮。

“CNXM柳词,老子不吃这个不吃”耳机里传来某个熟悉的花间声音时,我今天不想冲分了。

“儿子醒啦,快吃了,挑食长不高。”耳机里传来柳恶心·天秀·剑神的声音。

我是个气纯,我也是个主播,我是个开着直播冲分的气纯,我的队友是个气纯,是个知名气纯。看着弹幕清一色的,『6666666』『次奥这他妈是复合了!』『等孤寡老气纯一个心境解说』现在,我想关了直播。

我是个气纯,我绝对没听到我的队友说骚话调戏暴躁花间。我也绝对没听到某花间的“你他妈闭嘴,亲你妹。”

我是个气纯,为了上分我…上个锤子分,老子的情缘呢,快出来,我也要秀。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