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恋爱流主播

瞥着熊猫TV的直播间,一杆子围观群众不只是进还是不进,先不说是否知道青花词这远古的历史,光是柳剑神这房间名就叫人害怕。

『今天份的气花』

是不是我还没睡醒

柳词哥哥的侄女来了?

弹幕上也有人刷“这是复合糖吗”,随后就被一波竹子盖过了,深怕自家主播生气了关直播。

柳剑神到是安然自在,不紧不慢的散排着JJC,和人絮絮叨叨“你看你看,我就说加群的不一定关注了,关注的不一定加群的”“我以后直播也不发通知了”嘴上这么说着,还是规规矩矩的在群里通知一声。

(叮——)yy有人进入的提示音,和屏幕上队里出现的花间,使得弹幕停了下来。

“哟,儿子来了”
“CNXM柳词,这他妈什么房间名”
“都说方二十成熟了,怎么还是这么暴脾气”
“你还打不打了。”
“儿子生气啦?来爸爸亲亲”

弹幕已经炸成一团,不用看就能体会到柳剑神的好心情,瞅着满屏飘过的[?????][复合了!]

柳剑神笑道“好还是方青砚好,儿子是真的好,来今天直播气花22。”

柳剑神全程乐呵呵的,和人设完全不符,打了几把下来,默契度几乎和以往一样,彼此还是熟悉对方的套路。

一把漂亮的秒杀出来,屏幕上的道长不动了,焦点看着一个可爱的小花萝,yy和直播间也没了声。

“你倒是排啊。儿子?柳词?柳词歌妤?”接着就传来盆栽的碎碎念“别是卡了吧。国内网这么差吗?”

直播间这头的围观群众只见自家主播点开背包,一排的烟花,一个个炸了下去,“方青砚你是不是我男朋友。”不是第一次问时轻松的模样,不是第一次问时带着调侃的语气,带上了沉稳和认真,又重复了一遍“方青砚你说,你是不是我男朋友。”

被烟花炸懵的盆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几秒后竟然直接下了游戏,柳剑神也不说话,屏幕也没动过,网络这头围观群众也不敢发一句弹幕。

气氛沉重了没到30秒,又是(叮——)的一声,传来少年带着别扭和羞涩的声音,“你是你是,刚刚网不好,等我上线气花啊”

柳剑神到底是柳剑神,当着一堆人的面按了录音,“我是你什么啊,方青砚。”

小盆栽瞬间失声,隔了些许时候,才憋出一句“你是我男朋友好吧,”随后又是意气风发的模样“柳词歌妤你烦不烦啊,赶紧排。”

心满意足的柳剑神当然是决定把盆栽哄的好好的,“儿子还是可爱,走排排排。”

啊啊啊啊还有好多梗,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因为产量太少只能自己写了自己看了,等太太们更文嘤嘤嘤,ooc是肯定ooc的,写不好也是肯定写不好的,但是脑洞是肯定要有的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