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其实是0推
肉食系,绝对是肉食系

柳剑神今天也不能上车

柳词歌妤做了个梦

什么样的梦呢

自己养的盆栽穿着明显大了几码,甚至有点像自己衣柜里某一件的白衬衫,红了耳朵和脸颊,眼睛巴眨巴眨的瞅着柳剑神。

柳剑神是个技术流情咩但显然不是沉稳型,至今情缘没死过,暗恋失败但是有过一次,此时暗恋对象正手扯着自己的衣摆,不让他离开,柳剑神心中默念[人剑合一,人剑合一],小盆栽恍若什么都不懂一半,可爱的歪了歪头“柳词?”软软的道出他的名字。

柳剑神不是分度翩翩的咩,至少面对方青砚不是,意气风发的方青砚他喜欢,傲气十足的方青砚他喜欢,甚至死不认错让他日夜心烦的方青砚,他还是喜欢,而现在秀色可餐乖巧可爱的方青砚,他又怎么忍得住…当剑神准备好好和小盆栽我无敌你南风时,突然一阵冷意

清醒的柳剑神偏头看了看身边睡姿极其蓬松的小盆栽,无奈的扯出被子,把人搂紧怀里。

“cnm柳词歌妤”

柳剑神暗自想到,还是最近太温柔了。

“我喜欢你”

看着迷迷糊糊呢喃了几句梦话的小盆栽,柳剑神只得承认,栽了栽了。

评论(2)

热度(19)